電子計分器( 五位評審用): 適用於體操,武術,跳水,溜冰等運動


電子計分器( 五位評審用): 適用於體操,武術,跳水,溜冰等運動。

此電子計分器用於多位評審使用搖控器來給分,適用於體操,武術,跳水,溜冰等運動。  
   
包含: 
        1個可提供五位評審評分與計分的計分器。


        7 個搖控器 (1 個為計分器操作員用,, 5個為評審用,另一 個則為備品)

        1個裝置7 個搖控器用的手提箱。

        1 條6/4, 1.5m 長的電纜線。

 
1.      取代手工給分的方式
2. 計分有小數計分 (從0.0 到 9.9) 與整數計分 (從 0 到 99).

3.  評審數可從1位到5位 ( 另有一款為1到10位).

4. 收到所有評審給分後會自動計算總分。

5. 自動計算模式有以下可供選擇: 1) 總分; 2) 排除最高與最低給分的部分總分 ; 3) 總平均;  4) 排除最高與最低給分的部分平圴; 5) 部分平均,特別用於體操。

6.  計分可有到小數第1 ,2或到第3位數可選。

7. 操作人員可經由搖控器進行電子計分器各種功能的設定: 如設定,給分重設定,啟動給分等。
8. 可再串聯數台的計分器供不同區塊的觀眾觀看。

9. 因為有紅外線搖控與單一密碼系統的設定,可在同一地方串聯數台的計分器使用; 另外, 每一位評審只能經由單一的搖控器給分,同一評審無法由另一支不同的搖控器來給分。

10. 搖控器外殼由鋁制成,堅固耐用; 另外,薄膜包覆的鍵盤可防塵與防水。 電源用的是一顆9-V 的鹼性電池。

11. 電子記分板外殼由金屬構成與保護。

12. 電子記分板在基座上有可旋轉式的支撐,可輕易與穩定的放置在桌子或地板上,有孔泂 設計,可懸掛或固定於牆上。

13. 數字高度: 12.7cm (5"), 30m遠也可輕易看見。

14. 尺寸與重量: 38x101x7cm, 11kg.

15. 電源: 230V o 115V 50-60Hz 60VA


        備註:另有10位評審用的機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