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步行球-各型園遊活動規劃˙大型氣墊˙各型電動遊樂設備租售



大型氣墊主題樂園(大型氣墊,遊樂設備租用買賣)

air@junejan.com.tw


二、 產品苗述及使用方法


水上步行球採用高強度高分子材料製成,具有耐老化、抗拉力強、不易破損的特點,無毒、無味達到歐歐洲環保標準;防水防漏氣的拉煉專門用於航空和軍事領域,具有高度的氣密性。材料的性能大大保障了產品的安全係數,使遊客大膽放心地享受水上步行球的無窮魅力。

經營過程中,人先進入球中,將拉煉拉上並留約10釐米的口,然後迅速的向球內充氣,充氣時應避免風機對著人吹,氣壓不能過大,在外部用手拍打感覺硬梆梆的即可,停止充氣迅速將拉煉閉合即可進入水中遊玩。

在遊玩時,球體上有繩連接到陸地上,可以控制遊客不脫離安全區域,因為運動者消耗的氧氣為平時10倍左右,而且球內體積有限,且空氣不流通。一般出租時間10分鐘內為最佳。

三、安裝方法

1、將設備平鋪在整理好的地面上(最好下面鋪塑膠布)

2、 充氣:人先進入球中,然後將拉煉拉上並留約10釐米的口,然後迅速的向球內充氣,充氣時應避免風機對著人吹,氣壓不能過大,在外部用手拍打感覺硬梆梆的即可,停止充氣迅速將拉煉閉合即可通過斜坡式的碼頭進入水中遊玩。

四、經營場地要求

1、 水域要求:水深要求不低於40--120釐米,池底平坦無尖利物,水面上無漂浮尖利物。

2、 碼頭要求:碼頭的修建要依地而建,為了方便人在步行球中下水、上岸,碼頭要修有斜坡且一直延伸直水下30釐米處。

3、 場地要求:陸地上充氣的場地要求平坦無尖利物,最好鋪有地毯或防水布。要有儲物櫃以方便遊客的物品存儲。

五、安全措施及注意事項

1.安全措施

1)水上步行球在經營中應有專職救生員,100m2需配1名救生員,並配備2個以上皮划艇,在四周巡羅,如發現異常情況及時救護。

2)5級以上風或浪高於0.5米禁止經營。

3) 遊玩時間不得超過20分鐘(直徑2米),即每20分鐘要換氣一次。

2.注意事項

1) 水上步行球嚴禁酗酒、高血壓病、心藏病、皮膚病等遊客進入。

2) 遊玩者嚴禁攜帶尖硬物品進入球內。

3) 兒童應在家長的監護下遊玩。

4) 遊玩區域應有監控人員和必要的急救設備,如發現有遊客感覺身體不適或遊玩超時,應立即使球體靠岸放氣,以保證遊客的安全。

5) 安全起見,遊玩者必須穿帶救生衣遊玩。



六、維修與保養

1.保持產品的清潔,要定期擦拭、消毒。

2.在經營中要及時觀察設備的受損情況,要避免人為破壞,如有破損應及時修補。

3.經營季節過後,要將設備放氣(直接打開拉鏈即可),擦洗乾淨、晾乾,然後裝入少許滑石粉,折疊整齊。

4.應將設備置於乾燥、陰涼的地方保存,並注意防鼠。每月應拿出來吹起30分鐘,便於潮濕空氣及時排出。

5.在搬運過程中,應儘量避免因拖拉磨損造成產品漏氣,在經營過程中管理好遊客,防止人為損壞。

6.膠水粘合條件:A、空氣乾燥;B、溫度在20攝氏度以上,修補時要將修補部位擦乾淨,均勻塗膠,待晾乾後粘合、壓實。

7.膠水粘合方法:A、把粘條和被粘布面擦淨;B、粘條及被粘面膠水要勻且薄;C、待布面上的膠水晾至發白時再粘合並用力擠壓。

七、吹風機的使用及用前注意事項

充氣時:

1. 接通220伏特交流電源。

2. 氣壓要求:在外部用手拍打感覺硬梆梆的即可。

3. 充氣時將充氣口接上拉煉口,按啟動開關開始充氣,結束後按停止開關。

4. 充氣時應特別注意裏面充氣口不能被堵住,以免影響氣泵工作導致受損。

排氣時:打開拉鏈即可排氣。



警告:

1. 充氣時請遵循使用說明,不能超過規定壓力,以免爆裂,導致嚴重損失。

2. 使用時決不允許無人控制。

3. 禁止在潮濕環境下存放和使用。

4. 使用時謹防沙子、小石粒等被吸入充氣口或排氣口。

5. 使用時嚴禁向充氣口內觀看或對準眼睛。

6. 使用時嚴禁將手或手指堵住充氣口或排氣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