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攜式電子計分器 - 空手道

可攜式電子計分器 - 空手道
http://junejan.blogspot.com/

可攜式電子計分器 - 空手道
此可攜式電子計分器主適用於空手道的比賽,也適用於有開始/暫停等次序運動的訓練,如拳擊,跆拳道等運動。
1. 數字高度: 9cm, 30m遠也可輕易看見。
2. 得分: 有IPPON, NIHON, SANBON 與+1,+2, +3
3. 處罰: CAT1 與CAT2 會自動給分給對手。


4. 比賽時 間可設定,音效器近比賽結尾時會有音響產生顯示" xx seconds to the end(xx 秒結束)"


5. Encho-Sen(延長賽)計時:若雙方得分同樣時可進行延長賽的設定。
6. 10 秒計時器(可設定):若選手倒地後,音效器會警示" 離10秒還有x 秒。”
7. 音效器: 近比賽結尾時會自動有音響產生,有三種不同的聲響與音量可供設計。
8. 訓練模式: 經由"action-pause" 可設定活動時間,暫停時間與節數。適用於跆拳道,拳擊,健身運動環境等。

9. 明亮的控制面板位於計分器後方,操作方便。薄膜包覆的鍵盤可防塵與防水。10. 有Out/In 系列接口,可串聯數台的計分器供不同區塊的觀眾觀看。11. 尺寸與重量 55x35x9.5cm, 3.6kg.
12. 電源: 含 100V/12Vdc AC電源轉換器.

備註:另有攜帶盒,充電電池與充電器為選購配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