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計分板( 適用: 籃球, 排球,五人制足球, 手球,水球, 曲棍球, 網球等)( 符合 F.I.B.A. 規範).

電子計分板( 適用: 籃球, 排球,五人制足球, 手球,水球, 曲棍球, 網球等)
http://junejan.blogspot.com/


電子計分板: 適用: 籃球, 排球,五人制足球, 手球,水球, 曲棍球, 網球等。( 符合 F.I.B.A. 規範).

款一: HOME-GUEST (主隊,客隊名字固定)
款二 -主隊,客隊名字可調整
藍球電子計分器平面施工設計圖-JUNE JAN.pdf


規範:

比賽時間: [00:00 - 99:59], 數字30cm .

得分數 [0-199], 數字30cm .

節數: [0-9],數字30cm .

隊犯規次數 / Sets won: [0-9], 數字30cm .

得分: 每一隊有一個指示燈, 直徑8cm .

暫停:  每一隊有三個指示燈, 直徑8cm .

Possession/發球/Turn: [指示箭頭].主隊,客隊名字可調整: (款二), 每一隊有八個字母,alt. 15.5cm.
顯示犯規球員的背號與次數
: [0-99] 球員的背號 , [0-9] 犯規球員的次數: 數字30cm.



§ 尺寸: 200x180x9cm.

§ 重量: 60kg (款一), 67kg (款二).

§ 距離與可看的角度 130m , 150 .  款二這一款,, 其隊名則遠至90m 也看得出.

§  抗撞擊設計: 符合DIN 18032-3 UNI 9554 standards on "耐球撞擊" 標準,不僅省下另裝保護殼的費用,也不會妨礙觀看的清晰度與操作的方便性。

§  比賽計時器. 可經由控制盒來進行不同運動模式的操作: 如比賽時間與休息時間,向前或倒數計時,最後10秒倒數時,可顯示1/10秒。可顯示一天的時間等。 

§  時間終了時會可自動或動發出高音警示聲( 1m 120db ),其發聲時間與強度可調整。

§  顯示犯規球員的背號與次數

§  安裝容易: 共有五種語言的安裝說明。提供了螺栓與拖架作牆上組裝。

§  款一這一款主隊與客隊為固定式名字:  HOME-GUESTLOCALI-OSPITI, LOCALES-VISITANTES, LOCAUX-VISITEURS, HEIM-GÄSTE.

§  外殼為堅固耐用的鍍粉末鋁制品所製成,前面板則由防目眩的聚碳酸酯製成。

§  與控制盒的連接有有線與無線二款。

§  因由其高品質,寬視野,平均壽命為100,000 小時的 SMD LED所構成,所以前面板看來清晰,明亮。

§  電源: 100-240Vac, 50-60Hz, 250VA/300VA

§  含控制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