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洋劍專賣店-FTT-1 單機一體擊劍多功能訓練器 / 測試盒

FTT-1 單機一體擊劍多功能訓練器 / 測試盒

FTT-1 單機一體擊劍多功能訓練器 / 測試盒


1. 是擊劍多功能訓練器也是擊劍測試盒

2. 輕薄短小:7.6x4.8x1.6 cm (固定夾除外)

3. 直接與連身線連接

4. 固定夾設計方便選手使用(夾於衣物之小口袋,皮袋等)

5. 視覺與聽覺信號器

6. 二種按扭可選擇操作模式與聲音類型

7. A23, 12V 標準電池,約可刺5000下。

選擇OPERATION MODE (操作模式) 依續按下Select (選擇)扭,可以有三種功能設定 -  FOIL (鈍劍)-RED (紅)燈 -  SWORD (劍)-GREEN(綠)燈 -  Tester (測試盒)-2YELLOW(黃)燈 三秒後FTT-1之燈會熄滅 , 設定程式則持續著 選擇SIGNALLING SOUND (聲音類型) 依續按下SOUND (聲音)扭,觸擊的音訊聲可以有下列三種功能設定 - 長的連續音(1秒) - 長的顫動音(1秒) - 短音(0.15 秒) 二種長音的設計可以區別二位選手的觸擊。短音的設計則是著重在訓練時快速連續的觸擊。



擊劍訓練器

1. 依上述Select (選擇)扭和SOUND (聲音)扭選擇劍種和聲音,連接FTT-1至連身線。 2. 劍的尖端在任何時間被觸擊到,FTT-1都會有音訊,甚至是非有效目標物。

3. 觸擊時間符合FIE要求規定標準,鈍劍與其它劍種皆是!

4. 絕佳訓練器具,它使捲線器、劍埸、訊號器等都變得多餘了。



測試盒

1. 劍與連身線之測試

2. 連身線之測試